昨晚,準備要睡覺的姊姊在房間發現了一個沒看過的東西
邊長約五公分的正方形鋁箔包裝,上面還有男生女生的圖案
咦?這是什麼??怎麼沒看過???於是~
拿來問爸爸媽媽:「這是什麼?」

爸爸媽媽頓時頭腦一片空白,八目相交(爸爸媽媽都有戴眼鏡),
雖然兩人都沒有說出來,但彼此很清楚,雙方心中的OS都是:完了,怎麼辦?

在一陣安靜之後(雖然表面上一片安靜,但腦中卻是快速轉動,思考著到底該如何回答這個棘手的問題)

爸爸開口了:ㄝ~你們還記得爸爸媽媽要生小BABY的時候,要把精子放到媽媽的身體裡嗎?
(放精子,還有怎麼放的詳細來龍去脈請見結婚六年七夕情人夜之性教育大考驗

萱萱、芸芸點點頭

爸爸繼續說下去:這個呢~就是防止精子跑進媽媽身體裡的東西,這樣才不會有弟弟妹妹跑出來。
                       (嗯~這答案不錯,跟媽媽心中的答案是一樣的)

聽了這樣的回答後
萱萱:我也想用用看。(媽媽OS:糟糕,這是要怎麼用用看啦)
芸芸:可是我想要有弟弟妹妹耶~
爸爸:好啊~那你們趕快睡,爸爸媽媽今晚來試試   (媽媽OS:爸爸在瞎扯什麼,自己挖坑給自己跳)
萱萱:我想要有弟弟。(還好萱萱馬上被妹妹的話題牽走,忘記要用用看的事)
芸芸:我想要妹妹。

爸爸先問萱萱:為什麼你想要弟弟?(果然見風轉舵的速度十分專業)
萱萱:........(應該是沒有為什麼,隨便亂說)
爸爸再問芸芸:為什麼你想要妹妹?
芸芸:我不喜歡弟弟
萱萱:好啦!那就妹妹好了(姊姊一向對妹妹很好,很順著妹妹)

呼~好險啊!
這個話題就在要弟弟還是要妹妹的討論下,轉移了萱萱原本的疑惑
也讓爸爸媽媽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un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