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每每實驗室學弟妹們的關懷與體貼
總是讓我感動不已
只是由於我不太會表達
因此大家可能感受不太出來,我心中的感動與感謝之意

尤其4/16的假警報響起時
你們開始叫我放心去生產吧!
你們會幫我澆花、照顧植物、餵魚......
後來的每一天,只要我稍晚進實驗室
你們都在想:學姊是不是生了?
並且不時關心著我的身體是否有所不適

在你們大家都忙得快爆炸的時候,
還花這麼多時間做卡片給我
卡片上的牛牛真的超級可愛的啦!(照片事後補上)
還有呱呱也是有夠可愛!(照片事後補上囉!)
另外又寫上那麼多祝福的話!真是讓人感動到不行!

現在你們幾乎天天宅在實驗室,
所以三餐、咖啡這些生活必須品幾乎已經花光你們所有生活費
你們還買了這麼可愛的青蛙置物籃給我
剛好可以讓我放牛牛的東西呢!
一層層我已經規劃好該放什麼了,這真是太好用、太完美了!(照片也是事後再補囉!)
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牛牛真是幸福!一點都沒有因為是第二胎的關係而遭受冷落
從在媽媽肚子裡,就有好多好多叔叔、阿姨(還是你們想要當哥哥、姊姊)一直這樣關懷著他!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un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