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第二胎會生很快
加上與前一胎相隔不久
所以稍有點徵兆就應該到醫院報到

4/16星期四下午三點多~~
腰有點酸~坐著休息一下應該就好了吧!
愈來愈酸~還是回家躺好了!   MSN跟老公說:忙完早點回家!
愈來愈酸愈來愈酸~無法等老公忙完!   MSN跟老公說:現在就要回家!
                           老公回:好,我先去停車場開車來接你
酸到冒冷汗、臉色蒼白~心理滴咕:老公開個車怎麼開這麼久!
                           (但其實也沒多久,但酸到讓人覺得度秒如年)
酸到想吐~找來塑膠袋以免來不及吐在實驗室
酸到想哭~心裡開罵:阿是開車開到哪裡去了!
                  CALL老公手機   第一通:直接進語音信箱(超不爽!到底在搞什麼鬼)
                                                                (原來是已經快到了,難怪收不到)
                   馬上再CALL     第二通:老公出現了!(撐不住!見到老公就哭出來了)         
                  中午吃的、剛才吃的通通吐出來,還好實驗室同學們非常幫忙,讓我及時吐在垃圾桶
酸到自己乖乖坐後座,說要去醫院~心裡持續不爽:台大幹嘛限速20,
                                                          羅斯福路的紅綠燈怎麼這麼不連貫,
                                                          台大兒醫的停車場為什麼要到地下三樓......

原以為到了醫院一切就可以繼續下去,再酸痛一陣子,寶寶出來,我就可以解脫了
  護士:完全沒開喔!聽一陣子寶寶心跳,如果沒問題就要先回家喔!
  心想:不會吧!那我不就白酸了!也白費了昂貴的急診費與停車費
  且在實驗室酸到超級狼狽的!把實驗室學弟妹們都嚇死了!
  結果要是沒事,那真是太丟臉了!
  沒想到!到了五點竟然腰酸竟然逐漸減弱,就這麼回家了!(真的是超級嘔!)
  心想:可能寶寶知道我們東西都還沒打包好,所以還是等爸爸媽媽都準備好再出來好了!
  晚上趕緊準備準備
  有一點紅紅的了,應該就這一兩天吧!

4/17星期五~~
  完全沒事度過一天

4/18星期六~~
  凌晨1點  又開始受不了的酸~應該就是了吧!不會再被騙了吧!
               一直持續酸到2點半~還是撐到天亮好了!不然半夜跑來跑去也挺累的!
  凌晨3點  竟然又不酸了!終於可以入睡了!雖然中間有幾次小酸與悶痛,但那都不算什麼!
               反正頻率還不高!至少撐到白天,應該差不多!
  白天  老公本來要出野外,但看我這樣實在是不放心!所以在家stand by
          但是我竟然又完全沒事的度過一天,僅伴隨著幾次小酸與悶痛
        (唉!是想整死我喔!哪有人第二胎還這樣的)(而且害老公要出去不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un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